关于秋天的作文:畅想秋天
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丰收之神为人们带来了累累硕果。秋天是欢乐之神为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秋天的山林是梦幻的海洋,是欢乐的海洋,是我们最爱的游乐场。走在林间,微风吹过,落叶慢舞,犹如漫天大雪悄然而至;又像只只彩蝶悠然飞舞。置身其间,是梦境,是幻觉,还是现实,让我们浮想翩翩。地上厚厚的一层落叶,踩上去软绵绵的。这时,这里就是我们孩子游戏的乐园。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追逐打闹,不必担心大人们的唠叨。跌倒了,没关系,地上的落叶犹如一层厚厚的垫子,保护我们不被摔伤。我们尽情的享受着季节的赐予,欢笑声不时的充溢着整个山谷。
秋天的原野是丰收的原野。你看,一排排玉米双手捧上千粒珍珠;一棵棵高粱昂首摘下万点星辰,那碗豆让太阳逗的都笑开了嘴……农民伯伯在地里忙着收割,那种丰收的喜悦,从心里流到脸上。
秋天的果园是丰收的果园。看!果园里的苹果树上,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高高地悬挂在树枝上;那棵葡萄树上挂满了,又紫又大的葡萄,真是诱人啊!看起来让人流口水。那石榴树上红彤彤的大石榴,有的都急崩了肚子;那金黄金黄的梨,虽然长上了斑点,但还是甜的让人如痴如醉!
秋天,野菊傲霜,瓜果遍地,金风送爽;秋天,传送丰收的喜讯,流溢五谷的清香;秋天,记载我童年的欢笑,留着我深深的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