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香的校园作文
早晨,我们迎着灿烂的阳光走进校园。那朗朗的读书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同学们读的是那么富有感情,令人振奋。
“铃——”八点的上课铃准时打响了。老师用清脆悦耳的声音,为我们讲课,我们也听得神魂颠倒、如醉如痴。当讲到一些感人的故事时,老师的眼眶不禁湿润了,老师讲的是那么动听,同学们听的是那么入迷,这样的场面的确很难得。班上有许多的好学生,老师只要一讲上句,他们就能接下句。当提问时,经常会有经常会有几只小手举得高高的,都争着要发言。
大课间时,班上的尖子生,总会把头挤在了一起,大家一起讨论不解之谜。有时,我们还会向他们推荐一些自己喜欢的书。我家里买了整套的【一千零一夜】这本书上记载了许多传说与故事。还有的人看过【十万个为什么】他告诉我们,那本书上的知识特别多,还特意拿出一两本借给我们看。
我爱我那书香飘飘的校园。虽然老师给我们的知识是有限的,但老师总会把我们带到课外书的王国,吸取营养。我们将一直在书中的世界里遨游,沉浸在书的芳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