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未来的床”500字
我到了37 岁,我成了一名工程师,后经多次提拔,奖金、工资越高。在这一天,我发明了一种可以“携带”的床。
我发明的床,其实很方便。你想想,如果走路久了,累了,想要小睡一会儿,打个盹,可是地面上很脏。不过不用担心,我的“微缩”床,就派上大用场了!
首先,床只有一片叶子那样大,你会想:怎样睡呀?别担心,未来的床非常先进,叶子顶端,也是床头柜上有一排按钮,仔细一点,有五个。其中两个是增大和微缩按钮。你可别小看这两个按钮,它们的本领大着哪!增大按钮是把叶子放大168 倍(精确数字),变成床那么大。按一下缩小按钮,床又变成了原来的样子——一片树叶。
还有两个按钮是用来调节温度的。一个是冷,一个是热。你想如果你在美滋滋地睡大觉,而因为温度的不适把你弄醒,你一定很恼火吧!那么你一定要用“热”和“冷”来帮助了。热了,就按一下“冷”,你就会立刻凉快起来,冷了,就按一下“热”,就会立刻热起来。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床垫下有一块永不化的冰,这种冰还会散发出一种对人类无色无味无害的气体,而蚊虫闻到了这和种气体,会吓得魂飞魄散,夺路而逃。
最后一个按钮是用来遮阳挡雨的,只要按一下这个按钮,床的四周立刻“长”出几片“叶子”能为你提供加冷作用。这“叶子”蚜虫吃不掉,因为是塑料做的。
嘿!我们改日再聊吧!老板又叫我去领奖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