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结束的时候,我和爸爸一起去了泰国。我们从香港机场坐飞机到曼谷,这是我出国。飞机上提供的餐饮很好吃。到了曼谷机场,有漂亮的泰国姐姐给每个人戴上一个花环,还跟我们一起合影。
第二天我们去了泰国大皇宫,里面有国王的花园和国王生活、办公的地方。我觉得皇宫很漂亮,那里还挂了一张国王的照片。在那里我们还上了五星级的洗手间,但是我们进去一看,感觉跟普通洗手间也差不多,只不过干净一点。我们还参观了国王办丧事和喜事的地方。我跟皇宫卫兵一起合影。接下来,我们在湄南河上坐船去参观云石宫,里面有皇后的宝物,非常精美。
中午我们吃完饭后坐车去芭提雅,花了两个小时,我在车上睡觉,还流了鼻血,因为泰国实在太热了。
第三天我们在一艘大船上玩,在那里爸爸玩了摩托艇降落伞,非常刺激,可惜我不能玩,只能在一边看爸爸玩。接下来我们又坐快艇去了一个岛,沙滩非常好,我们在那里玩了海底漫步,潜到水下五米的地方,看到海胆、漂亮的珊瑚和很多小鱼,我很喜欢这个项目。从海底上来我们就去游泳了,旅行团里只有两个人会游泳,其中一个就是我,大家都夸我游的好,有一个叔叔还要我教他游泳呢。爸爸的几个同事叔叔把我抬起来扔到海里去,然后我自己游回来,结果刚到岸边,他们又把我扔回去了,我只好再游回来,这样搞了好几次,这些坏叔叔!爸爸也和他们一起扔我,爸爸真坏!
从海边回来我们去一个叫中国城的地方吃饭,吃完饭爸爸去做泰式按摩,看上去很舒服的样子,小孩子又不能做,我只好在一边玩贝壳和爸爸的手机。接下来我们去看民族表演和大象表演,大象表演很精彩,大象会用鼻子拿飞镖戳爆25 米以外的气球。我们在那里买香蕉给大象吃,大象用鼻子把我卷起来了。后来我们和大象一起合影。
第四天我们去参观了泰国寺庙、宝石中心和毒蛇中心。宝石中心里有很多漂亮的宝石。在毒蛇中心我们看到世界上最毒的蛇——金刚眼镜王蛇。
第五天我们坐飞机回到香港,坐大巴回深圳。
我觉得这次泰国游非常好玩!我想下次旅游的时候妈妈和妹妹也一起去,这样全家都可以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