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旅游作文
我和妈妈暑假去了意大利,先去了佛罗伦萨,它在意大利语中意为“鲜花之城”,全市有40 所博物馆和美术馆,60 所宫殿和许多的教堂,收藏者大量的优秀艺术品和珍贵文物,有“西方雅典”之称。还参观了大卫像、圣母百花大教堂、乔托钟塔。第二天去了罗马,罗马已经有两千年的历史,它就像一座巨大的博物馆。我们还去了威尼斯。威尼斯整个城市建在水上,出门或徒步或乘舟,是世界上唯一没有汽车的城市,全市共有轮船、汽艇5000 多艘。“贡多拉”是世界游客最想坐的,一艘贡多拉的价格比两辆奔驰车都贵,因为它全部是手工制作完成。威尼斯圣马可大教堂、圣马可广场一直是威尼斯市政治、传统节日的活动场所,圣马可大教堂他曾是欧洲最大的教堂,是基督教最负盛名的教堂。还看到了“叹息桥”,它建于1603年,因桥上死囚的叹息声而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