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游江布拉克作文500字
七月三十一日,我们一家和秦嘉骏一家以及袁胜博一家去了江布拉克风景区。
我们到江布拉克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大家吃了一些烤肉喝奶茶就去骑马了。轮到我骑的时候,马跑到了一个很陡的山坡上,我怎么拉缰绳都没有用,我只好大声找爸爸求救,马惊着了,开始往湖边疯跑,我吓得不敢动,最后还是爸爸解救了我。
湖边有一头小牛,还没有长角,在湖边悠闲地吃着草,它用舌头把草勾住往外一扯草就被连根拔起,大大的舌头把草塞进嘴里,接着慢慢咀嚼,我轻轻地摸了摸它,它抬头望着我,大大的眸子像一潭澄澈的水,它用粉红色的舌头舔了舔我,轻轻地叫了一声。
那天,我们住在蒙古包里,火炉烧得正旺,大家都睡不着觉,就出门看星星。山上的星星真美丽,犹如数不清的钻石,散发出特有的光芒。蟋蟀演奏着欢快的小曲,花朵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屡屡微风从指尖滑过,就像一幅大自然的画卷。
早上醒来,准备好后,我们就开始爬山了。走在木栈道上,周围的风景是那么熟悉,和去年一样花繁叶茂,绿树成荫。欣赏完风景后,我便用十五分钟下了山。
江布拉克依旧那么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