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池作文200字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们坐着大伯开的面包车前往天池,沿途欣赏了一些美丽的风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来到了天池脚下。我们乘着观光车到了山顶,看着蓝蓝的天空,美丽的白云,心情十分舒畅。我告诉客人们古时候把天池叫做“瑶池”,传说天池是西王母的沐浴池。在大家的右手边有一潭碧水它是西小天池传说是西王母梳妆台上的银镜,东小天池则是西王母的洗脸盆,这些美妙的神话传说,给优美的天池自然景观增添了一层神秘的色彩。从山顶望去那儿景色优美,是个游玩的好地方。水清得能看见水底的石头,周围的树林高大挺拔,像一个个大士兵。草坪显得无比翠绿、清新。我们还坐了快艇,在水面上感受风的速度,水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