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季校运会作文500字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一月,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秋季校运会。
今天的华工附小很热闹,同学们都很兴奋。8:30,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个班级的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形,踏着整齐的步伐,兴高采烈地进场了。
我班的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头戴鲜艳的红帽子,高举五颜六色的彩旗,迈着轻快的步伐,高声呼喊着:“激情亚运,显我神威!四三四三,勇夺桂冠!”响亮的口号,汇成了宏大的声浪,飘荡在绿茵场上。
比赛开始了,整个校园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比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我参加的项目是垒球。在操场上,垒球选手们相互竞争着,成绩是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球儿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在空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轮到我了,我手里紧紧握住那白色的垒球,它凝聚了我的希望。一声哨响,我奋力一掷,球儿从我的手中抛出,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流下来精彩的痕迹。我一共投了三次,最远的一次是17.8 米,虽然我的成绩不是高分,但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值得高兴的是,我班的林生明同学投出了 28.58 的优异成绩,他真是棒!他是我班的骄傲!
下午,最激动人心的比赛就是4x100 米接力赛了。
先是男子组的比赛。只听见“嘭——”的一声枪响,李承曦就像离弦之箭一样冲了出去。他越跑越快,最先交了第一棒。接下来是路开成、曾煜凡,他们都奋力飞奔,一直保持领先。但是遗憾的是,秦永东那一棒却被追上了,“秦永东加油!四年三班加油!”我们拉拉队员们拼命地为他加油鼓劲。最后,我班获得了第二名。
虽然男子组没有得第一,但我们已经尽力了。友情第一,比赛第二。我们依然觉得很自豪。
最值得骄傲的是,我班的女生在4X100 米的接力赛中,不负众望地取得了第一。此时,整个班又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灿烂的阳光洒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上,快乐在我们心中荡漾。这精彩的运动会呀,每一个瞬间都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