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三足比赛400字
发件人:天天向上乐学园<>
红星小学五年级 刘咪咪
在一棵棵茂盛的大树底下,只听见一阵阵“加油,加油!”这是怎么回事呢?顺着声音的源头寻去,仔细一看,原来,她们是在进行两人三足比赛。
只见一个人站在队员的前面,那是谁呢?原来,她是参赛队员的老师也是本次比赛的裁判。她在说比赛规则:“听好了,比赛规则是这样的:全班分为男女两队,两人一组合作参赛,把相邻两只脚绑在一起。两组之间进行两人三足接力赛,用时最快的一组为冠军!”
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女生队连忙拿起绳子绑住腿,出发了。男生队看了,心里十万火急,但是,表面却是毫不示弱。眼看着男生要追上来了,我们没上阵的女生也没闲着,在比赛路旁呐喊助威,我们可没白喊,经过几轮比赛,我们依然保持着上风。到王诗奕这组了,可这绳子却嘟起它的大嘴巴,不愿意再助我们一臂之力了!王诗奕突然急中生智,对队友说:“你拉住这一头,我拉住那一头,一走起!”这时,那绳子可真被王诗奕的聪慧打败了,绳子就像一只被驯服的小狗,特别听话。到下一组时,可是精彩绝伦,男生队因缺少一名队员,所以,老师就补了进去,可老师和侯珏昱配合的一点也不好,这儿倒,那儿斜,这是我们女生队赢的最好时机。于是我们女生队趁机赶紧朝终点走去,可老师和他一下子就追上我们了,我们女生却不急不忙,这种从容的心态让我们赢得了比赛。
获胜的时刻,我们所有女生顿时欢呼雀跃,因为齐心协力,我们获得了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