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彩色”老师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彩色”的老师。她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为什么我叫她彩色老师呢?因为我在她全身上下都能感觉得到有一束彩色的灯光!这彩色的灯光是衣服,是表情,是动作也是性格!她可以说是公私分明、奖罚分明、对事不对人。她的着穿永远都是彩色的,身上的衣服颜色绝不重复!
她戴了一副黑色的眼镜,上身穿了一件白色的上衣,下半身穿一条粉红色的裤子。手上还戴了一条彩色的手表,脖子上一条绿色的项链。还有一头黄毛毛的金发。性格有时温柔,有时暴力,有时严肃,有时可爱,有时„„
有一次,她让我冲好咖啡送到校长室给校长喝。结果,我闯了祸„„给校长道完歉后赶紧跑到英语老师的办公室对她说:“校长说我冲的咖啡很好喝。”老师说:“很好,不愧是我的得力助手。为了奖励你,今天的作业不用做了。”接着,我愁眉苦脸的说:“我不小心把咖啡倒到校长的衣服上了,可他也没生气。”老师火冒三丈地说:“什么!你„„你„„还没生气呢,我看你肯定是骗我的,今天的作业翻倍!”“啊!”“啊什么啊,还不快去写!”虽然我是她的得力助手,但她做事永远都是毫不留情的啊。
看吧,我这个“彩色”老师果然名不虚传啊!你们喜欢我们班的这位彩色班主任吗?喜欢就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