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会作文300 字
5.4 班赵昕妍
第三周星期三是双福实验小学校定的家庭会议日,由聪明能干的孩子给家长开会。
我用事先买来的彩带、挂件把小餐厅装饰的漂漂亮亮的,然后把桌椅整齐摆好,在餐桌的中间摆一些水果。我打量了一番,感觉这个会议室还不错,于是就召集爸爸妈妈过来开会。
我清了清嗓门,大声的说:“今天的会议主题是。。。。。。”我心里想:完了,完了还没准备好呢。管它了,就叫做“教育家长”吧。我大声的说了出来。
我首先朗读老师发的给家长的一封信:1、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2、要鼓励孩子读好书。。。。。我疙疙瘩瘩的读了半个小时终于读完了这封信。我很羞愧,但爸爸妈妈却听得很入神。
从家庭会议中,我知道哦,走正直诚实的生活道路,必定会有一个问心无愧的归宿。我们还要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精思于自如。(指导教师韩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