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会作文300字
5.4 班王贵英
今天回家,我要开一个重要会议。首先我准备好水果和果汁,然后邀请爸爸妈妈参加会议。
“咳咳。。。。”我咳嗽了两声,振振有词的说:“今天我来当主持人,会议正式开始。”我先对爸爸发表了意见:“爸爸我对你有不满,你平时总是阻拦我一些事情,那些事情我自己有分寸,当然我知道您是为我好,但仍请你谅解。”爸爸说:“我一定改。”爸爸的谅解让我感觉到,父爱是一缕阳光,让我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我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我依旧深情并茂的念着,接着我又对妈妈发表了意见,我说:“妈妈,你平时生气时请不要对我发脾气好吗?你每次发脾气我的心里都很难受,我知道你言不由衷,但请你体谅我的心情,好吗?”我毕恭毕敬的发完了话。“请各位发言。”妈妈说:“做作业要一丝不苟,认真仔细,不要经常哭。”爸爸也发表了他的意见。
好,今天的家庭会议日正式结束,散会。(指导教师韩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