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家长会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晴朗。我们迎来了“实小东校区三年级部”的家长开放日。
一大早我们就在家梳好头发,化好妆,穿上舞蹈服来到了学校。想起前一阵天气那样寒冷,有几个同学都感冒了,大家也顾不上,认真排练,就是为这一天做准备。这一天终于来了,我们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与紧张。
在一阵轻快的音乐声中,我们的表演开始了。第一个节目就是我们班的跳的舞蹈《花儿朵朵向太阳》。站在舞台上,我远远看到台下的妈妈。妈妈正在认真地观看我的节目。心想:妈妈是多么辛苦啊!每天有做不完的家务活,不管是风霜雨雪,还是盛夏酷暑,每天都按时接送我上学。我又看到了我们的老师,想到老师也是多么辛苦啊!老师就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这学期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的学习有了很大的进步。想到这,我更加认真表演了。我暗暗下决心:老师、妈妈我不会再辜负你们,我一定认真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我们的舞蹈结束了,台下传来家长热烈的掌声。
短短一个小时的表演结束了。虽然这次家长开放活动结束了,但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