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星之旅600字作文
巴里巴拉他们来到了海王星上空,还是不敢降落,因为这个距离的温度已经是很冷的了!幸好巴里巴拉他们都穿上了冬衣,才没有冻感冒。
刚穿越海王星的光环,赛车迷就开始晕了:“巴里巴拉,海王星的光环怎么这么多呀?弄得我差点摔到地上!”巴里巴拉回答:“呃,海王星的光环有五条,怪不得你这么晕。”飞船不敢再靠近了,窗外已经可以看到外面的冰花了„„
巴拉巴里扳着大百科全书念了起来:“海王星的云层是最冷的地方,差不多达到零下218 度,我们现在离海王星云层有三百公里(蜘蛛)的距离,差不多不会变成冰块。”“幸运呀,我再也不用和上次一样挨冻了。大小是地球的3.88 倍。”这一次,雷暴自己把样本采了上来,并且说:“下面的风实在是太大了,根据我的检测,风速可达每小时2000 公里,如果你们下去,肯定会被刮跑。”
巴里巴拉说:“我们的太阳系旅行快要结束了,样本差不多快要堆满样本仓库了,我们的蜘蛛旗还剩两面,现在只要扔上去我们就可以去看另一个行星——冥王星了。”但是最大的问题困扰着巴里巴拉:海王星上风太大了,刚放上蜘蛛旗就会被刮走的。
细腿怪想了想,对巴里巴拉说:“我记得海王星赤道附近的风力是每小时一千二百公里,这个速度可以把我们的特大特粗特牛蜘蛛旗插上去,一定会在海王星商用就存在。什么时候人类能登上海王星,就让他们见识一下我们蜘蛛的科技,我们一点也不比人类差。”巴里巴拉用高效率发射器将蜘蛛旗发射到了海王星上,然后掉头看了看地球:“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去?”巴里巴拉的他们的足迹已经遍布了大半个太阳系,除了太阳和冥王星,重要行星的蜘蛛旗已经都插在那里了,巴里巴拉在某种意义上已经超过了人类。
巴里巴拉他们在冥王星上又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请看下集《巴里巴拉太空漫游记之冥王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