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青奥共成长作文
2008 北京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中国作为主办国,而北京作为承办的市,她的目光更吸引别人的眼球。她的成功,靠得都是大家的齐心协力,她的成功是北京的骄傲,更是中国的骄傲!
6 年后 2014 年,南京也将以主人的身份迎来了青奥,在这一年世界的目光将聚集在这里,南京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将展现它最漂亮的风采!
面对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一名南京的小学生,现在开始我们要从自身做起:讲文明、懂礼貌、自觉遵守纪律、热爱集体、爱护公物、积极的宣传和参与青奥,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为青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我们的城市虽然美丽,但是缺少些自觉维护的环境卫生的市民,随手扔垃圾的比比皆是,还有那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闯红灯的,在公共场所吸烟、吐痰、这些行为在老外的眼里会是怎样?我希望从现在开始,我们都要以身作则,让白色的污染少一点、让绿色的花草多一点。南京是我们的家,保护靠大家。100 天倒计时开始啦,政府都在花力气整治,何况我们呢?
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南京又会是一个碧水蓝天,明亮清洁的美丽城市。我想青奥的成功,是南京的骄傲,更是中国的骄傲!
我们要向全世界宣布:青奥,我们准备好了!最后希望大家支持青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与青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