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鱼和热带鱼作文500字
在海底有许多的小鱼,最开心的就是小丑鱼一家!
在小丑鱼的妈妈刚产下来鱼饵的时候,就找来了一只章鱼章鱼甩了一下其中的一条腿的小丑鱼妈妈和孩子就全被拽死了。小丑鱼爸爸叫马琳,他在四处寻找他的孩子,看看还没有自己的孩子。马琳非常焦急,因为她找不到他的孩子了,就在准备放弃的时候,他找到了一个鱼饵,急急忙忙由过去把她抱了起来,回家去了,他并没有发下他的孩子鱼鳍受伤了。
她长大以后,爸爸给他起里一个名字叫尼莫,而他受伤了的鱼鳍给他取名叫幸运鳍。尼莫非常想学游泳就对爸爸说:“爸爸我要学游泳”而爸爸的回答是你的鱼鳍受过伤等在大大的时候爸爸一定教你学游泳。尼莫不答应,爸爸只好教他学游泳,爸爸说:“首先要学会向上升。尼莫很快就学会了,就在尼莫正高兴的时候,一些住在海边的人开着船把小丑鱼尼莫捞走了。马琳很着急。可这时船开走了,马琳跟着船跑,可是在怎摸也赶不上了。马琳想船一定到码头了。他一路上历经千辛万苦,遇到了去多的麻烦。比如被鲨鱼池进嘴里,遇到水母······
再到码头之前,必须要越过东流。真在要过东流的时候,马琳遇到了一条热带鱼,叫小兰。马琳请教小兰说:“你有神魔办法能跳过东流么?”小兰告诉他了方法,话还没说完,小兰就把马琳用了过去,小兰说:“祝你好运。”因为大家都知道马琳的故事了。
马琳越过了东流果然找到了码头,在码头的一个角落马琳果然找到了你某,你摸告诉爸爸,他是怎摸逃出来的,我很小在他们要下船的时候从缝里钻了出来。
从此他们过上了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