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老榆树作文350字
校园操场的中央有一棵老榆树,它的树干有一人抱那样粗,褐色的皮上刻着饱经风霜的皱纹。
春天,当和暖的春风吹拂大地,熟睡了一冬的老榆树长出褐色的小嫩芽,露出尖尖的小嘴,仿佛在向四周张望。不久,它吐露出淡绿色的叶芽,这时的我们常常在操场上嬉戏打闹,奔跑着,追逐着······
夏天,老榆树叶子渐渐地多起来,大起来,绿叶子密密麻麻好像一个大伞盖。太阳晒时,我们会躲进大榆树的怀抱,那一缕缕细碎的阳光照在我们的身上让人感到清凉爽快。
秋天,老榆树的叶子慢慢变黄枯萎,随着秋风,一片片凋落下来。我们会在操场上打篮球,踢足球,欢声笑语洒遍了整个校园。
冬天,大雪纷飞。老榆树也穿上了一身银装。我们在忙着堆雪人,打雪仗。老榆树像一位慈祥的老人,满脸含笑地望着我们,分享着我们的快乐。
校园的老榆树,它就是我们的好朋友,好伙伴。每天迎接、目送着我们,见证着我们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