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动,却能走遍世界。”猜猜它是什么?没错,这就是人们寄信常用的邮票。
我是个名副其实的小集邮迷,在我的柜子里有许多种邮票,我把它们都分了类别,有植物类、动物类、山水风光类、历史文物类......应有尽有,它们可都是我的宝贝。
先来向你们介绍我喜欢的山水风光类的邮票吧!你看,这是一张带有万里长城图案的邮票。万里长城是我们祖先的汗水和智慧的结晶,爸爸曾对我说:“万里长城有一千多万千米,它就像一条翻山越岭的蛟龙。”我听了,情不自禁的赞叹着,暗暗许愿:真希望有机会去看看,那里一定比邮票上的要美丽的多。
再说那一张浅蓝色的大海风光的邮票吧!落日的余晖把大海照得一片通红,旁边还有几颗椰子树,印照在蔚蓝的大海里,这样的美景怎么不让人陶醉?祖国真像一幅巨大的画,画里留下多少能工巧匠不朽的杰作啊!一件件古代发明,是我们祖先劳动的硕果,小小的邮票里充满了祖国的壮丽山河。
我爱我的集邮册,它使我增长知识,拓宽视野;我爱我的集邮册,它可以把我的思念寄给远方的亲朋好友;我爱我的集邮册,因为它具有收藏价值,时间越久价值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