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猫咪咪的作文500字
我和小猫咪咪的作文500 字姥姥家有一只小猫,它的名字叫咪咪。听名字就知道,它是一只文静、乖巧的“女孩”,哈哈,那你只猜对了一半,它是个“女孩”,可它并不是文静、乖巧。它的心思让人琢磨不透,它时而乖巧,时而调皮,时而胆小,时而坚强,时而文静,时而暴躁,让我猜不出蛇下秒是什么心情。
它刚出生时,我就认识它了,那时的它是乖巧、文静的。看着它瘦小的身材,我简直爱不释手。我摸来摸去,它身上的毛本来就不多,现在让我摸的几乎快没毛了。不久后,我回姥姥家,发现床上多了一只灰色斑纹猫。我仔细的打量着这只可爱的小猫,我的脑海中有了一丝记忆,我想起来了,它就是咪咪。这时的它仿佛有些胆小,一见到我就跑,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抓住它了。我抱着它看电视,玩,这时它有些暴躁了,就像要喷发的火山。“喵---”它喷发了,不但对我狠狠地叫了一声,还给了我一个“卫生球”,之后它就跑了。它这样做我还是觉得非常可爱,让我更加爱不释手了。有一次,我见到一只老鼠,吓得大叫。咪咪听到了我的叫声,跑了过来,三下五除二干掉了老鼠并把它吞下肚子。这时的咪咪非常勇敢,像一只猫武士,它威风凛凛,又像一个女侠客。
我好喜欢咪咪,和咪咪在一起的日子是最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