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魔法枪300字
黄玉璇
一个晚上,天空出现了一颗流星,我马上许愿——希望我能有一把魔法枪。
第二天早晨我的床边真的出现了一把魔法枪,我兴奋的把它带到学校去玩。在教室里,我炫耀着我这把魔法枪,同学们都来看看热闹。老师走进教室,看到了我的枪,眉头一皱,拿起我的枪,生气地对我说:“学校不允许带玩具,现在给我保管,放学后再还你!”我低着头说了声:“哦!”在放学后,我拿回了枪,对着气车放射,可我的炮筒反了,对着自己发射了一枪,我被一个大泡泡“吞没”了。我飘呀飘,越飘越高,最后飘到了火星上。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在我面前出现了许多的外星人。我叫道:“我的天啊,世上真的有外星人呀!”外星人对我说:“呀哩啊人外俏呀!”我根本就听不懂他们的话,他们也听不懂我的话。我把枪的快门一按,出现一个对讲机。现在他们可以听懂我的话,我也可以听懂他们的话。那些外星人很淘气,夺过我的枪,对我一枪,我进入了仙境的大门„„
“快起床,太阳都晒屁股了!”妈妈大声地说。我小声的说:“别吵,我马上就要到仙境了,”妈妈大笑:“在说什么胡话呀,快起床,不然上学要迟到了!”原来这是个梦,如果是现实有多好呀!
评:梦境美妙。情节神奇而有趣,文章结构完整,最后一段自然回到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