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为朋友对你的嘲笑而伤心吗?你还在为和朋友闹个小别扭而懊恼吗?放心吧,友谊日可以让你的烦恼一扫而光。
友谊日设在每年的9 月29 日,为什么要设立友谊日呢?因为平常大家难免会有些摩擦,每个人都想将摩擦化解,避免这些事,所以友谊日可以让你摆脱摩擦,摆脱烦心事。让我们友谊长存。
早上,叶子的晨露还没有干,晶莹剔透,仿佛一颗颗水晶,可大家已经聚在一起说笑话、讲故事了,欢声笑语洋溢在每个角落。八点钟,我们准时在一起合唱《友谊地久天长》以纪念这美好的节日。花儿在微笑,小草在点头,大树在招手,小蝴蝶在跳着一曲又一曲的舞蹈……它们都在为人们庆贺呢!
大家兴高采烈,有的哼着小曲儿、有的蹦蹦跳跳、有的正在叽叽喳喳……
我们围坐在一起说着过去的摩擦怎都像在说一个个笑话,你原谅了我,我理解了你,我们是好朋友,朋友就要以诚相待。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的这么快,不一会儿,天就渐渐的黑了,我们就快要离别了,心里多么不舍啊!但只好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告别了。再见了友谊日,我们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