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盛的眼镜250字
小盛的眼镜闹起来矛盾。眼镜每天都默默地为他工作着,可是有一天,小盛却和眼镜闹起来矛盾。
小盛生气的对眼镜说:“都是你,每天都趴在我鼻子上,害得我被同学们叫四眼怪!“眼镜委屈地说”我这样做还不是为了你好,如果没有我的帮助,你的眼睛会越来越近视的!“我不管,我不管反正都你的错小盛强词夺理,大声说道,并把眼镜扔到了沙发上,就出门上学了。
到了学校,同学们都对小盛说:没有了眼镜才好看嘛!”小盛一听,高兴极了,趾高气扬地走进了教室。
到了上课时间,小盛完全看不清老师在黑板上写的什么,看得晕头转向,老师见他表情怪怪的,就点他起来回答问题,小盛站起来哑口无言,老师只好让他坐下。到了做课堂作业的时间,他把三看成了二,作业做得一片糟乱七八糟的。跑步时,他一不小心还摔了一跤,总之,没有眼镜简直是太糟糕了。
回家后,小盛小心翼翼的重新戴起来眼镜对他说:“对不起,是我错怪你了,我再也不丢弃你了,“小盛会心地笑了!
从那以后,他们再也不闹矛盾了,成了一对十分要好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