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世界记事300字
我坐在秋千上,荡啊荡啊荡啊荡啊......我荡了很久。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快起来!你不想环游世界吗?不然我就走了!"
”别吵人!我起来就是了!“我还有点迷惑不醒。可听到有"环游世界”四个字我就精神了!睁开眼一看,原来是只大雁!“你终于醒了,来,坐在我背上吧!”我就坐在那只大雁背上了。
大雁带我去杭州西湖,那儿的水多清澈啊!带我去日本富士山,巴黎铁塔,歌剧院,埃及金字塔......真让我大开眼界,原来世界那么美!等我把世界环游一遍后,大雁把我送回了荡秋千的地方,然后飞走了。我又荡起了秋千,嘴里还哼着歌......
“快起来!我已经跑完1200米了!”“行了”我不耐烦了,“这只死大雁怎么还来?还跑了1200米,肯定是来找报答的!”我小声的说。
“什么死大雁,快起来!”这回我知道了,这是爸爸!原来刚才的什么环游世界都是假的!不过,只要我努力学习,相信世界有名的地方我都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