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太公太婆祝寿记作文300字
我的太公太婆已经90 岁了,大年初一,我们一家早早地就起了床,拿着准备好的祝寿礼品,赶到太公太婆家,给他们祝寿。
一进太公太婆家的门,我就看见太公太婆穿着大红衣裳,端坐在太师椅上,他们脸上神采奕奕、容光焕发,笑眯眯的。我们先把手里的礼品放在桌上,太公太婆不停地说:“谢谢,谢谢„„”。接着我们一家按辈份分别给太公太婆行礼祝寿,轮到我和姐姐行礼的时候,太公太婆脸上更是乐开了花,一下像年轻了10 岁,一旁的亲戚还在对太公太婆说:“好福气啊,这是四世同堂!”
祝好寿,太公太婆就在爷爷的搀扶下,坐上了爸爸开的小汽车,来到了即将进行寿宴的酒店——金色华庭大酒店,我和其他的亲朋好友则说说笑笑,徒步走到大酒店。等大家都到齐了,寿宴就正式开始。我们一大家子人围坐在一桌,一边吃着可口的菜,一边相互敬酒,好不热闹。席间,一位和爷爷同辈的亲戚,还给我们讲述了我的太公当年是如何地英勇机灵,为新四军送情报的事迹,并让我们看太公胸前挂的24K 金奖章,我们好佩服太公哦,最后我们还和太公太婆在酒店大厅里合影留念。
这一天,我们都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