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的我作文600字
七年后的我:
你好!时光如流水,转眼间七年过去了,想必你已长成为美丽的大姑娘了吧!七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你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学府,圆了自己多年的梦想---成为了一名武汉音乐学院音乐系大二学生!
还记得,七年前的你是一个刚刚迈入中学校门的14 岁少女,是一个每天还缠着大人要零食的,长不大的小破孩儿;是一个每天把“没意思,没意思”挂在嘴边的,性格内向,有些消极厌世的小讨厌;是一个把学习当成“天大负担”的女生;是一个任性、懒惰、不懂事的,令大人头疼的女孩儿。那时家人都把你当成一个甜蜜的负担,为你的未来担忧。令人想不到的是,七年后的你蜕变成风华正茂,为人羡慕的大学生!你认真地告诉我:感谢上天让你遇到了他——这个七年前快男总决赛冠军华晨宇,是他从此改变了你。
一说起这个华晨宇(花花),平时少言寡语的你,总有说不完的话。正值青春期少女的你,第一次有了自己崇拜的异性偶像。把这个像神一样华晨宇珍藏在心里,默默地用自己的方式喜欢他,支持他。那时你幼稚,家人问你为什么喜欢他,你说不清。你就是很单纯的喜欢他这人,他的歌。现在看来,是他身上有你所追求的美好的东西:真实、积极、乐观向上、随性的,正能量的东西。尤其是在看到花花遇到比赛失利,却还顽强
地一次次挑战自我,刻苦训练的一幕幕,你真真正正被感动了!在他身上你感受到了顽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自信自强的人性魅力!当他经一番努力,信心满满地站在舞台上时,那精彩绝伦地演唱,彻底征服了现场每一个评委和观众,取得了快男总决赛冠军时,你领悟出了什么叫:付出总会有回报、成功需要努力——这些平时老师和家长反复说教过的,而自己却没真正认识上去的真理。花花最令你震撼的一句话:我不是一个天才,我只是努力的时间比别人早一些„„你把这句话深深铭记在心,时刻用此话鞭策自己。
为了能有机缘与花花相识,你突发奇想:考入花花的大学——武汉音乐学院,学习声乐。这样你和花花既是校友,又是同行,以后也许有机会与你的偶像同台演出。为了实现这一梦想,你开始了这七年漫长的学习长征。你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投入到每天的学习生活中。七年来,每当在做题、背书累得抓狂想撕书时,内心总有一种声音在对你说:花花那么优秀,都还在不断努力,你还有什么理由放弃。你还想不想与华晨宇成为校友,有朝一日同台演出了!为了这一信念,你在这七年里学习上付出自己的努力,生活上也一点点学会了坚强,性格也变得活泼外向了,成长为内心阳光,充满正能量的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们也一次次在你身上见证了“奇迹”的出现。你考上了重点高中、名牌大学„„
现在的你已是一个成熟稳重、积极乐观的21 岁青年了,有一定的生活经验了,我相信你现在遇到困难已经不会再退缩了,向困难低头了吧!正值美好青春年华的你,你一定要好好珍惜时间,千万不要让它付之东流!
夜已深了,我望着窗外皎洁的月光不由的陷入沉思,七年后的我是怎样的?依然有很多话想对你说,有很多问题想问你,然而笔难尽于言。希望你坚持追求自己的理想!不要放弃!也相信你会在不远的将来实现走上舞台与心中的偶像同台演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