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实践基地之行作文400字
等待着,等待着„„万岁!终于等到啦!你猜猜我为什么这么兴奋?大错特错!不是放假了,而是我们要去张家港市青少年实践基地了!
一下车,我们就排成一排,生怕走丢了,接着我们听了演讲,就来到了“走近生活 3”的教室。原来我们要在这里学画瓷盘画,老师讲了一下如何画瓷盘画,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由于老师告诉我们丙烯颜料沾在衣服上用再多的洗衣粉也洗不掉,我们就小心翼翼地画着,生怕把颜料弄到衣服上。眼看着我的作品即将完成,在最后画路边的小花的时候,我沾的水太多,水带着颜料往下流,可怜我的优美的风景画变成了抽象的“涂鸦”画!
最后的课程是体能训练,其实是一个训练团结精神的游戏——“旱地龙舟赛”。我们班男生经过无数次跌倒,还是败在其他班的手下。可是我们还有女生团队呀,全体男生呐喊着:“加油!加油!”“一定不能败!”,终于女生第一个冲过终点,为我们报了“一剑之仇”!
我们还去了长江,那里的天气非常冷,让我们直哆嗦。我们还参观了三个馆,分别是:地理沙盘馆、农耕文化教育馆、青少年科普馆,让我们大开眼界,学到了课本上没有的知识。
这个实践基地真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