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的时候,我是星期二的卫生组长,管理那一天班级的卫生方面,一旦看到地上有垃圾,我就会立刻把它捡起来。
而最让我生气的是,有一天,我们都在认认真真地打扫卫生,我抬起头一看却发现少了一个人,他到哪里去了?而且他今天没有社团,如果他有社团,那我还可以原谅,可他根被就没有事,那我当然不能原谅她,我看了看外面的走廊,还是没有看到他,看来只有到第二天才能去找他了。第二天早上,他刚一进来我就问他:“你昨天到哪儿去了?怎么卫生没搞完你就走了呢?”他没有说话,我又说:“下次不能再这样做了。”他也说:“我下次不会这样了。”于是我就原谅了他。
最近英语老师组织我们讲英语故事,我们每个人都养背诵一个英语故事,而且还要背得流利,还要站在讲台上讲。第一个讲的是丁莲莉,丁莲莉走上讲台,开始背诵,她流利地背出了一个英语故事,丁莲莉话音刚落,大家就热烈地鼓起掌来。那天晚上,我也背着自己的英语故事,准备第二天的背诵。第二天早晨,轮到我来背诵了,我流利地背出了我的故事,得到了大家的掌声,回去之后,我下定陌生决心,要向那些英语方面好的同学多多学习,学好英语方面。
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应该去帮助他,而不应该因为一小点事而吵架,只有这样才能建立起真正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