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200字——我们班的调皮鬼
我的同学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对招风耳,一个小巧玲珑的嘴巴,长的肥肥的又胖又可爱。
记得上4 年级时教我们的邢老师带我们上一节作文课,老师叫了一个同学站在讲台上来,他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为何被老师喊到前面来,只是呆呆的站在讲台上,在这时他问老师:为什么让自己站在讲台上"老师说:你长的帅,"他乐的像花似的,老师说:你可以下去了,"他便赶快跑了下去,老师说:刚才你们观察了哪么久应该观察出来了吧,现在用一节课的时间写一篇关于同学的作文,同学们傻眼了不之从何下手,只有那一个同学在纸上挥动着他的大作,这时坐在他旁边的同学都把头歪过来看,这时班长观察起他来了,同学们也被班长带动了,他为了不让同学们看见,只能把书盖在头上,于是他就这样过了一节课。
还有一次在班上玩游戏他就要输了的时候他一叫他的同学惊了一下他就在这时跑走了,同学们都称他为小调皮鬼
这就是我们班的调皮鬼,哦忘了告诉你们了他就是我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