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大王椰子作文
这是一棵高大、粗壮的大王椰子。从整体上看,大王椰子就像一个经过了特别训练的特种兵,高高立在校园里,那样子就像是一个非常尽职的门卫,不会让任何一个坏人有机可乘,偷偷溜进我们的校园。
大王椰子的枝干很粗,在中间处或低处都不长叶子,枝干也不长。大王椰子的叶子只长在在高处,我想:可能大王椰子想站得高,望的远吧,就如这首古诗一样:“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大王椰子的枝干上有一段一段的条纹,而且是有顺序的,都是一白一绿、一白一绿,不会顺序错乱。这样一白一绿的“服装”就像是穿上了一件迷彩服。
老师让我们去观察植物,我在学校里发现一棵大王椰子。
大王椰子的叶子大部分都是绿油油的,不过里面也含有一些黄色的叶子,当然,这是极少数的。大王椰子的叶子是椭圆型的,顶端处尖尖的,如果扎在脸上,那可是很痛的。
从远处看大王椰子,大王椰子就像是一个高大威猛的巨人屹立在校园中,似乎无论什么力气大的人来也不能让它挪动一丁点。从近出看大王椰子,它足足有六米左右,让人一眼看不尽它的全身,还需要抬头,真是一个庞然大物。
大王椰子一般生长在海边或热带岛屿,大王椰子有防风的作用,因为大王椰子本来就是一个庞然大物,就算有较强的风吹来也没什么关系。因为长得高,长的壮,所以可以用来防风。
这就是大王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