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小精灵》读后感300字左右
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叫丹妮尔的小姑娘,她不喜欢弹钢琴,但她的父母却给她买了一台钢琴。一次在弹钢琴的时候,意外发现的钢琴里发现一个小精灵,这个小精灵就是钢琴小精灵。丹妮尔弹琴就可以喂饱它了,不爱弹琴的丹妮尔不得不天天弹琴。通过丹妮尔和小精灵的谈话,丹妮尔了这个小精灵因为淘气进到了一架钢琴,这架钢琴被丹妮尔的爸爸买回了家,就这样小精灵和家人分离了。丹妮尔决定要帮助小精灵,就与弟弟一同帮助小精灵,弟弟卡斯帕又叫上朋友提莫,他是钢琴制造师的孩子。他们发明了“X计划”,帮助小精灵找到了家人,并为他和他的家人们找到了很好的归宿。
自从我看完这本书后,我就想象着的古筝里也有一个古筝小精灵,也天天弹琴。这本书里的主人公丹妮尔是个很善良的小女孩,她不但没有告诉她的家人小精灵的事,还帮助小精灵找到家人。这个小女孩也是一个为了付出的人,他为了喂饱小精灵,就天天弹琴。我们也应该学习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