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宽容的作文
学会宽容,使得自己快乐;学会宽容,使得自己高尚;学会宽容,使得自己开怀.....这就是宽容的力量。我亲身经历过一件事,让我明白了宽容的力量。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树上的鸟儿唧唧喳喳地叫,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我的心情格外的好,我快乐地在我的小天地里折着千纸鹤。因为有人说折满一千只千纸鹤可以许三个愿望,天真的我就这样相信了。现在我才折了108 只千纸鹤,还有很多没折呢。折着千纸鹤,我心里无比快乐。但是,我的美好的心愿就被这样打断了。妈妈推门进来,给了我一杯热腾腾的热茶,说:“雯雯,来喝口茶吧,你感冒了,润润喉咙,这样感冒才会好得快啊。”当时,我正沉浸在无比的喜悦中,压根没听到妈妈说话。妈妈见我没回,很伤心。她“砰”地 把茶杯放在桌上,一不小心划到了我折千纸鹤的玻璃瓶,玻璃瓶碎了。我的梦碎了,我的心也碎了。。。。我彻底爆发了,大吼道:“为什么,你故意的吧,我很生气,,你知道吗,这是我辛辛苦苦地折的,你把我的梦毁了,你知道吗!”我哭着跑出门外去。回头一想:妈妈也是爱我的,你怎么能这样对她说话。再说了,这场祸也是我引起的。我回到家里,跟妈妈道了歉。心里很舒畅。温暖的阳光再次照着我,我笑了。。。。宽容就是那么的伟大,但有那么的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