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学生暑假作文90字
今天开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干什么呢?觉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又从哪里结束……或许本来就没有开始,没有结束。暑假是这样,生活也是这样。
在孩子们的眼里,社会总是充满着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们的眼中,社会是有两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丑恶,生活具有酸甜苦辣。为何大人与孩子的思想有那么大的差别?结论只有一个:这是成熟与稚嫩最根本的区别。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双面性。大人们的阅历丰富,决定了他们看东西比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经历一些事情。有人说:“生活是一个大练兵场,是磨砺人的舞台。”在这个特殊的舞台上,每个人将会遇到开心的事情与悲哀的事情。悲哀的事情会使人承受巨大痛苦,开心的事物会让人拥有美好的心情。如果整日面对悲事,人容易丧失信心进而自暴自弃、颓废沉沦;而整日面对喜事,人又会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缺乏社会经验,容易上当受骗。正如植物不能缺少阳光与雨水一样,人的经历中不能缺少快乐和悲伤。
暑假里面最爱做的一件事情之一当然是看《快乐男生》了。我最喜欢陈楚生了,我想很多人都喜欢他,有人喜欢他的声音,有人喜欢他抱着吉他的神情,有人喜欢他的故事,有人喜欢他的为人……我喜欢他,似乎不需要因为什么,又似乎是因为他的一切。
当再次看到他的时候就已经很是被他吸引了,是因为他的声音,还有他抱着吉他用心歌唱,用音乐讲故事的神情,记得当时听他演唱的时候,整个人就完完全全的陷进去了,似乎是你走进了他的故事,又似乎是他走进了你的内心深处,这种感觉是当时在场的其他所有选手都没有的,别的选手唱歌时就是简单的机械的在听,而对于楚生是聆听。
在后来一场一场的比赛中对他的喜欢一次次加深。决赛在陈楚生和苏醒之间,歌迷分成了两派,评委分成了两派,主持人似乎也分成了两派,最终结果出来后,何老师还口误把陈楚生说成苏醒。陈楚生和苏醒,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一个卖盒饭度日,一个少年留学海外。最后冠军是陈楚生,我兴高采烈地大声疾呼,我赢了,我们楚生赢了。
这个世界上,我相信每个人付出的坚持与努力都是回得到回报的。
炎热的夏季往往是考验人毅力的时候,每个人的毅力不同,但求知的大门永远敞开。就看远处的你我愿不愿走进。走过了炎热,也就代表你走上了一个新的起点。今天我无意中看书,看到童第周这篇课文,童第周学习十分差,但他艰苦努力,早上、晚上都合理利用学习,从最后一名成为第一名。我从中受到很大的启发:无论做什么事要想成功,必须付出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才能获得丰收的喜悦。这又使我想起一句名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多么好的名言,我的精神一下子提上来了,我找到了精神需要的补品。向以往那样,我又好好学习,每天老师带我们去知识的海洋,攻破了一道道难关。得到了一份份美好的战利品。
使我坚定了信念,锻炼了意志和不断学习攀登的精神。等待下一关的挑战!
今年的暑假是我最快乐的暑假。在这个暑假里,我学会了游泳,学到了许多知识,旅游了著名海滨城市——青岛……
最令我难忘的,是我旅游了今年奥帆赛举办地,同时又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
8月23日,在爷爷和姑父的陪同下,我和表妹一起来到了山东省青岛市。来到山东省,只见一座小山坐落在这里,它们像是山东的卫士,在保护着风景美丽的山东省。同时它们又像是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大约十一点半钟,我们来到了青岛。刚到这里,只见烟波浩瀚的大海一望无际,海面上沙鸥点点。远远望去,大海上那些船帆显得那么渺小。
下午,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信号山公园。信号山坐落在青岛老城区的中心,海拔98米,是观光的好地方。刚来到这里,只见一个巨大红色的城堡在信号山的顶上,是为观光用的。
大约十五分钟后,我们爬上了信号山。刚到上面,只见四面八方的高楼大厦和水天一色的大海。
玩过了这里,我们又去大海边捡贝壳,到沙滩上嬉戏。过了几小时,临近黄昏的时候,我们来到了大海里游泳洗澡。刚来到大海里,一个浪头就把我推翻了,害得我呛了一口海水。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山东省著名的高山——崂山。崂山海拔一千多米,是海里长起的一座山,所以爬到最高峰时,就能感受到大海的雄伟壮观、气势磅礴。当我们爬到了最高境界时,犹如仙境一般,仿佛大海就在我的脚下,蓝天就像在我头顶之上。树木挺拔,流水清澈,真是美不胜收呀!当我们大汗淋漓,就到隔壁的山洞城歇会儿。
除此之外,我们还参观了海军博物馆,感受到军人英雄般的气派。还游览了海底世界,感受到海洋里的神秘。
就这样,短短二日游很快就结束了,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
今年暑假,我很快乐,但愿明年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