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楠溪江作文
“啦啦啦,”我哼着小曲和叔叔、哥哥一起游玩楠溪江。
我们先去龙岩仙洞,大家一起乘着船,到达了目的地,哇!还美呀!我大叫一声船到岸了,我跳到岸上走上楼梯,到了楼顶我们看到了飞流直下的瀑布;妈妈叫我摆好POSS 拍几张照片;突然,彩虹出现了我叫妈妈给我相机来拍彩虹,妈妈笑着说“好的。”
接下来我们要去楠溪江,我们先去农家乐里吃点东西,啊!农家乐里的东西真多,有鱼、有雪碧、还有蛋等等。我狼吞虎咽,不到几分钟菜就吃光了。现在要去游泳了,大家都买了个游泳圈,下水了,妈妈不会游泳连忙说:“救命、救命。”我赶紧游过去跟妈妈说:“你下次一定要去学游泳。”
今天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