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年后的库尔勒作文300字
20 年后的我乘座着 UFO 回到了我的故乡——库尔勒。
家乡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
家乡再没有房屋,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并且有许多潺潺流动的小溪,溪水清澈,鱼儿自由自在游动。每户人家都住在树里头,家家都有三台以上的笔记本电脑。晚上睡觉时,睡在外面也可以,因为再没有虫子的骚扰。噢,对了!为了防止外来入侵者,每间房子都有非常隐蔽的开关,他们可以开启坚不可摧的防护罩,目的是为了防止外来入侵者侵占自己的家园。而且人们的交通工具也变了,人们开的都是 UFO, 只要按动不同颜色的按钮,就可以去想去的地方,一眨眼就到了呢!不用担心如何回去,只要对 UFO 下达“回去”的指令,也只要一眨眼的功夫!
每个朋友和家人都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精灵,还可以带来不少便利呢!有会喷火的精灵,可以生火做饭;还会吐种子的,可以植树造林等等。而且可以让小精灵进化,使其学会更多的技能。
这里到处都是绿色,没有一个人因为近视带眼镜。人们都讲究平等的生活,小孩也有权利管大人。这里没有人生病、没有人吸烟、没有汽车尾气。有的是健康、有的是快乐、有的是安全和幸福。
这就是我心目中 20 年以后的库尔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