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科技发达,我们公司发明了一种新型汽车,2020 年这种汽车出“炉”了。
现在大气污染严重,汽车尾气是罪魁祸首。这种新型汽车用二氧化碳作燃料,喷出的是氧气,大大保护了环境。
车内有许多按钮,它们有各种各样的功能,例如:按水滴形状的按钮,汽车会把下雨时收集的雨水多次处理,变成天然水。按刀叉形状的按钮它会给你食物,当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些材料你要提前输入进去。
万能汽车能在天上、地面、水面、水下行驶,也就是它集所有的交通工具的功能于一身,它采用了最先进的声控装置,也就是你说一声“刹车”,它便会立刻刹住车。而且你睡觉的时候,他会启动无人驾驶装置,并且车体变成“床车”,让你安心舒适地进入梦乡。
看!这种汽车不错吧!而且这种汽车外形美观,追求流线,颜色也很酷,真是一款“万能迷你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