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越秀公园记事200字
前几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越秀公园玩。
我们第一个去看了五羊石像,其中有一只羊咬着稻穗,怪不得广州叫羊城和穗城,我们还拍了个合影。
然后我们下台阶,再爬到了古城墙,有几棵榕树还长到墙上去了呢。
到了古城墙我们继续往上爬,到了越秀体育馆,然后我们去镇海楼看了很多广州古代的历史,原来镇海楼是古代广州最高的楼。
在最顶层买了象牙果,我挑了小狗图案,我帮妹妹挑了个老虎图案,因为我属小狗,妹妹属老虎,我在背面写上了我和妹妹的名字。
镇海楼下有三个德国钢炮,我在最大的大炮的正面,爸爸妈妈在我的对面,他们每次在炮口对我说话时,都像雷一样的震动,这是为什么呢?妈妈说等我初中就知道了。
这一天我玩到的很开心,也学到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