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宣传活动200字
最近,我们学校开展了雷锋精神宣传活动,雷锋叔叔是一个有爱心、热于助人的人。在我的班级里也有许多这样的“小雷锋”。
最近广州天气比较潮湿,我们教室的地板湿漉漉的,老师让同学们带报纸来吸潮。有些同学忘带报纸了,陈德民就把他带的报纸分给了那些没带的同学,这样,所有的同学都有报纸,一会儿,地板就被吸干了,同学们就不会摔跤了。还有一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没带伞要出校门,这时,李向桐过来了,把他的伞举到我的头顶上,把我送出了校门。李向桐真爱帮助人啊!
我们身边有许多“活雷锋”,我也要争取做一个“活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