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爆米花作文300字
炸爆米花作文300 字——星期六,我去奶奶家玩,刚到奶奶家的门口,只见远处围着一大群人,走近一看,原来是在炸爆米花。
好久没吃到又香又甜的爆米花的滋味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奶奶家里装了一些米,加入到炸爆米花的队伍中。终于轮到我了,师傅熟练的把米粒装进了一个椭圆型的铁罐里,并向里面放了一些糖精,紧紧的拧紧盖子,然后把铁罐架在火炉上。只见师傅左手来回的拉动风箱,右手转动着铁罐子,左三圈右三圈的,望着师傅熟练的动作,我想炸出来的爆米花肯定非常可口。
不一会儿,师傅将铁罐移入到一个布袋里,左脚踏在上面,右手往铁罐用力一撬,随着“轰”的一声巨响,一股浓烟窜了出来,顿时把我包围住,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啊!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