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瓶加筷子作文350字
大家喝完啤酒,就是一个无用的啤酒瓶;筷子无用了,自然得扔掉。就在这时,它们俩找在了一起去“废物收购站”,陈老师家。
陈老师用这俩兄弟造了一个游戏,要让它们给我们快乐。游戏当然是考坚持了。要用筷子从高处钻进啤酒瓶口内,不坚持、认真、仔细怎么能行呢?
我和小唐轮流来做,开始是练习找秘诀,可怎放“入”,它也不钻进瓶口,硬要蹦出去,不听我命令。游戏真正开始了,我对准啤酒瓶口,沉住气,慢慢控制手,心里对着它们俩说:“加油呀!一定要争气点,让我成功!!!”它们似乎也在为我回话:“试试吧!应该能行的。”这样的回答,开始我的手又有点颤动了。要放了,筷子啊,就靠你自己钻进去了!“哒”的一声弹出来了!我又伤心,又失望,对它们俩的期望全没了!到小唐了,她不知怎么,它们俩这么听小唐的话,说进去,就进去,我没那么失望了,小唐能行,我也能成功!又到我了,对准啤酒瓶口一扔的那一幕,我没看,只听见又出了一声“哒”的声音,睁开眼睛一看,没想进了!我无比欣喜,又蹦又跳,还到处炫耀:“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我知道,啤酒和筷子这俩兄弟的生存和给我们的快乐真的很不容易,它们用生命的最后一线希望为我们创造了快乐,真是太好了,啤酒瓶加筷子真是无与伦比!
(明经禹)
评:还是你,把两个没生命的东西写出了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