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了连云港,我终于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海水虽然不是碧蓝色的,但是海风吹过有一股咸咸的味道。
阳光照在了沙滩上,一片金黄;沙滩上有很多人,我在沙滩上堆了一座座的城堡、小树、把自己埋在沙堆里,玩的很开心。今年我还没有学会游泳,可我套着游泳圈在海里还是可以游很远很远,一个浪花又把我打回了沙滩上。
海边,金黄色的沙滩上镶嵌着许多五颜六色的贝壳和珊瑚的碎片,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很是漂亮。我和妈妈一起拾了很多很多美丽的贝壳。
我迈步走在这美丽的海边,欣赏着眼前的美景,心中不由的感叹起来:大海真美啊!我爱你,大海!
爸爸告诉我,大海是广阔的。世界上最广阔的就是海洋,比海洋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就是人的心灵。我们要有一个广阔、宽容的心,去面对成长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