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夏令营作文550字
湖州夏令营作文550 字—七月初,我参加了去湖州游学的夏令营,短短五天,却有许多丰富有趣的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忘不了第一次钓鱼的惊喜,忘不了晚上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做游戏的激动,也忘不了黄昏时在水球里打滚的欢笑。
我们队有2 位老师和19 位同学,大家都住在荻港渔庄,虽然是个庄,但这里还是显得很大。渔庄里满园绿色,还有一个湖,湖上荷叶田田,村民们就在这里钓鱼。
这几天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采辣椒的活动了。我们在渔庄里转了几个弯,走进农田。农田的景色明显和其他地方大不一样,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树木苍翠欲滴,两边是一排排整齐的大棚,一望无际。讲解员叔叔说:“我们今天要来采摘辣椒。“于是,便带我们进了辣椒大棚。
我们欢笑地跑进大棚,好热呀!可炎热抵挡不住我们激动、火热的心情。我跨入辣椒树丛中,挑选那些个头最大的、最饱满的辣椒,绿油油、红彤彤的辣椒都有。我们越采越欢,我们采的辣椒有的奇形怪状,有的方方正正,有的又细又长,队员们都情不自禁地说着自己的收获。“你采了多少?”“这么多!”“看!我采到了采到了又红又绿的辣椒!”虽然成熟的辣椒已经快没了,但我们还是擦亮了眼睛继续寻找藏在深处的辣椒。过了好久,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带着丰富的收获回到了营地。
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体会到了采摘的乐趣,也让我体会到了农民伯伯们的辛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