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伙伴》读后感400字
《好伙伴》读后感400 字马哈多赶紧找来了梯子把猎狗救了上来。猎狗虽然腿上和身上都有伤,但它非常感谢它的好伙伴,要是没有乌鸦它早就饿死啦。乌鸦在树上“呀-呀”地叫着,它真高兴啊,自己的好伙伴终于得救了。
这时,一只老鹰飞了过来,两只锋利的爪子一把抓起了乌鸦,长啸一声飞向天空。
猎狗突然听不到乌鸦的叫声,抬头一看,可把它急坏了,它顾不得腿上有伤,一边“汪汪汪”地狂叫,一边追着老鹰,它恨不得也长出一双翅膀,追上这只老鹰,把它咬个粉碎。
马哈多听到猎狗这么狂叫感到很奇怪,他顺着猎狗的声音一看,就明白了,他举起了猎枪,瞄准老鹰就是一枪。虽然没打中,但老鹰吓了一跳,爪子一松,把乌鸦给丢了下来。猎狗接住了乌鸦。
猎狗驮着乌鸦回到马哈多的身边,“汪汪”地叫个不停,马哈多知道,这是猎狗在为乌鸦得救而高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