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雪的踪迹终于出现了。
温州下雪了?天哪,是真的吗?可我还是不敢相信。
在理想与现实中徘徊,在理想与现实中纠结,在理想与现实中幻想。曾几何时,我幻想过看到一场真正的雪。曾几何时,我也想跟北方的孩子一样打雪仗。曾几何时,我想堆一个雪人。或许我的渴望感染了上苍,我的幻想终于实现了。
早上,起床时,发现树尖上,屋顶上,阳台上是一片一片满披着的白色。我感慨是什么,来的悄无声息,走的不留痕迹,却让大地铺满了轻舞飞扬的白色?是什么,走的不留痕迹,又来的悄无声息,却深深印刻在了我的心中?是梦,是一个理想的梦,是一个孩子童真的梦。
走在路上,我仿佛走入了雪的世界,那雪把树都装扮成了圣诞树,那雪白的浪潮浸湿了我的心。
来到学校,一片雪白的雪花飘落在了我的脸上,可是我的却当头一击,一个坚硬的雪球正中了我的脑门,没有丝毫痛楚,我还是傻傻的笑。学校慷概的放我们出去玩雪,大家欢呼雀跃。
雪好软,好软,我是玩雪,也不顾手被冻的通红,抓起一把雪就向朋友们砸去。大家没有了平常的矜持,多的是欢笑。在这一刻,所有的爱,所有的恨,所有的不满都被这雪花融化了。
我觉得雪好伟大,我喜欢雪。
雪带给了我久违的快乐。我有了一个邪恶的念头,我跟同学们商量好后,大家一步一步逼近。“开打啊!”有人大声叫,受惊的老师们,飞快的抓起雪跟我们打起来,老师当然是寡不敌众,可是老师并没有放弃,准备打败我们这群小鬼,“战争”持续了好久,最后我们都打累了。大家一起笑起来,互相整理衣服。
雪,我情不自禁地爱上了它,它让我和同学的友谊更坚固,它让我和老师们的关系得到了改善。雪可以不美丽,但一定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