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伴我快乐成长300字
书籍带给我们未来,书籍开阔我们的视野。看我们中华人民智慧的结晶,让书籍伴我们幸福成长吧!
俗话说得好:不动笔墨不看书。边看书,边摘抄,有利于记忆,它可以帮助你复习,可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多读些课外书,可以学到更多知识哟!
书也分好坏,以前有些作家一生只写一本书,书的质量一定是得到保证,或者是极品,不过现在已经很少作家一生只写一本书了,因为作家也要养家糊口呀!我曾看的书有:《与吾同在》,《永远不想见》„„
书到用时方恨少,是非经过不知难!有一次考试,我很有信心拿个一百分加十分的,试卷发下来了,前面还做得挺好,可是后面那道附加题实在是太难了,我绞尽脑汁和苦思冥想还是想不出来,我只好放弃了。可是后来,我找到了一本书,里面说的正是那道题,我长叹了一口气:“书到用时方恨少呀!”
从那以后,我一直坚持看书,还做好了摘抄,书给我们带来的知识是无穷的,虽然书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书是万万不能的!我坚信,书籍一定能伴我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