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到学校路上的时候突然下起了毛毛细雨。
你仰望天空,一粒接一粒的细雨溜到你脸上,随之便慢慢的流淌到下巴。雨,像天庭飘下来的千万条银纱,丝丝缕缕,悄悄无声地飘落着。鸡蛋花大大的叶子像一只只小手,将细雨轻轻握住。一会儿,小手是在抓不住了,那顽皮的细雨便从手中跳到了人间。
有些调皮的细雨说:“我们来比个赛吧!看看谁先跳到树叶里去谁就赢了,你们看怎么样。”
“好啊!好啊!”那些小顽皮说。
“我就当裁判吧!预备,跳”裁判高声说道
细雨们欢快的跳到了人间,他们都争着抢着说自己是第一,但谁才是真正的第一呢?这让裁判也很疑惑。
“要不这样吧!在一分钟内看看谁跳进树叶里的多谁就是冠军。”一个机灵的细雨说。
“好!”那些细雨说。
“加油!加油!花草树木都在高声的加油中,有一位叫‘必胜’的细雨的到了冠军,你听着名字不得第一这么行呢!”
细雨们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