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但真正没想到的是,这句话在现实中这么令人回味,这么让人不堪回首.
回望过去的两年,没有那一天不是写作业写到两点半,作业还依旧做不完的每个周末都会上闹钟,但貌似闹钟叫不醒我....哎!奈何
星期日早上睁开朦胧的睡眼,望着书桌上堆得像山似的作业,.不禁傻了眼明明昨晚有做很多,可为什么还有一堆啊!怎么办,做个学生有这么难么?
快期末考试了,作为学生怎么能辜负自己的爸妈一天一夜的复习下来,脑子里像冲了棉花糖似的眼皮貌似非得有两根柱子支着喝两杯传说中的摩卡都无济于事。人们都说受苦不受累。可谁又可以想象得到半夜十二点台灯下的我们,又有多么的无助!
一学期下来会有四次大规模考试,不熬夜哪能经得起这般袭击。谁说当学生容易?朋友面前,你不能被别人说是书呆子。老师眼里,说又想当个坏学生?爸妈眼里,又不想被看成一无是处的包裹。又有谁可以了解到手拿叉号满满的卷子硬着头皮往家走的酸甜苦辣?
学海无涯苦作舟,学生生涯也真的不是滋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