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600字——当一名小小的漫画家
星星梦幻的梦想是将漆黑的夜空点亮,白云美丽的梦想是将天空变成一幅优美的画卷。而我的梦想又是什么呢?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小小的漫画家。
我希望做一名小小的漫画家,这是内心充斥的巨大的梦想。我经常憧憬我实现梦想之后的事情,未来:在我实现了梦想后,我有一栋温馨、安静、舒适的房子。我常常坐在阳光能照耀到的书桌台前,安安静静,认认真真的画着属于自己的唯美的画作,希望被广大的读者认知,终于,在这个时刻,一个电话改变了我的命运,电话那边的一个温柔恬雅文静的女声响起:“请问您是王鑫淼,王漫画家吗?”我接了这电话,想了想:是不是盗版漫画社呢?不是,肯定不是。哪有盗版漫画找我呢?于是,我不失礼貌的说:“恩,我是,请问您有何贵干?”“哦,我们是唯美漫画社的,希望聘请您为我们漫画社的主编。”“真的吗?”听到这话,我欣喜若狂,恨不得一步三尺高。“对是真的。”那边的女生平静地说。“当然可以。”我说。后来,因为这将是给予我的鼓励,使我深受大家的爱戴,喜爱,青睐,我的漫画也是人追捧,我也变成了一个大漫画家,但我不骄傲,我知道,我的成功来之不易。我每天都很努力的画着画作,我的性格画作令人喜爱。
我每每憧憬到这儿,总会想:自己能不能做到呢?能!虽然这做起来离梦想太远太远。但我相信只要我有信心,我努力坚持,这对我来说的遥远的梦一定会实现。但我每想到这儿。又会害怕失败,因为我曾被嘲笑。
但每当我被嘲笑时,我总会想:不经历风雨怎会见到彩虹,我不坚持又怎会看到那希望的红旗,我的梦想就像是一棵幼苗,不经历一些风雨,怎会长成参天大树,怎会开花结果,怎会有那累累硕果呢?
我无时无刻的在坚持着,无时无刻在努力着,无时无刻的遐想着,为朝着我那天际般遥远的梦想,一步一步稳稳的向着我的梦想前进,哪怕跌跤,哪怕摔倒,我也会坚持着,坚强的勇往直前。
梦是需要坚持的,只有坚持才会实现。
是啊,星星是在努力的将黑夜点亮,白云也是用尽气力的将天空化作优美的画卷啊!
梦想是需要坚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