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加油_写人作文
不知不觉中,你已经上初三了。当年你嘻嘻哈哈地开玩笑,现在你愁眉苦脸地赶作业;当年你有一股豪情壮志,现在你被压力磨损得失去了往日的自信;当年你天不怕地不怕,现在谈起考试就毛骨悚然;当年你是我的偶像,现在我成了你倾诉无数烦恼的对象。我不知道初三的压力有多大,但我知道你很痛苦,每天的时间都花在学习上,每天的精力都消耗在考试上,每天的作息时间毫无次序。老姐,我想对你说:加油!
上初二的时候,你一心想考好,你马不停蹄地学习,你激情高涨地奋斗,你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将有一天,你能站在成功的舞台上,大声呐喊。等到初三,你发现向往的生活一片黑暗,作业,考试,以及家长老师的压力,让你坐如针毡,你开始坐卧不安,开始颓丧,心理压力使你考试一塌糊涂。你终于下定决心,要好好努力,战胜挫折,克服困难,你又变回那个激情澎湃的人,你激动地等着下一次月考的来临。可是事与愿违,你的努力确实让你有了进步,却离你心中的目标很远很远。就这样,你一次次努力,一次次失败,之后,你不明白为什么努力了却没有回报。我想告诉你:失败是成功之母,不必害怕。初三的化学我看不懂,也学不透,可能是刚开始学,你的成绩一落千丈,总分落下了很多分。
你在这个寒假终于沉下心来,仔细分析,你终于明白,不是自己不公努力,而是方法不对,心态不好。你信心十足地对我说:我相信下一学期我一定可以调整好心态,战胜心魔。看着胸有成竹的你,我豁然开朗,那个激情澎湃的少年回来了,那份信心回来了。我相信你,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字节能步步高升,在硕果累累的秋季里抱回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加油,老姐,你要相信,打开心中的窗户,会迎来整个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