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450 字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了。这节是数学课。当第二遍铃响起来的时候老师还没有来,我就叫课代表去叫老师,同学们望着课代表去,又望着课代表回来,都希望听到老师不在的消息。结果,不出我们意料,老师果真不在。顿时班级里炸开了锅似得,同学们有的蹦、有的跳、有的跑、有的在呼唤:“解放了,解放了!”整个教室又乱又闹,就像在菜市场一样。
瞧,我们班的男生喜欢下象棋,正在班级里找对手呢,找到了对手他们就在那里津津有味的下着,旁边还有一些人在那里看好戏,看看他们两个人到底谁厉害?还有的看他们下,有的时候还上手去捣乱一下,接下来那个捣乱的人就惨了,肯定要追着他满教室跑了。
在看看我们这边,张玉琴和朱周平已吵的鸡犬不宁了。“你以为你是谁啊,不要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其实连猪都不如!”“你在说一遍,信不信我揍你啊。”……两个人像斗鸡一样,你一言,我一语的吵的不可开交。咋一听,还真以为有一群刚出生的小鸡仔那里吵着要妈妈呢!
突然,门前闪过一个人影,我们还以为是老师来了呢,原来是别的班的同学路过我们班,吓了我们一大跳。当时我们班一下子鸦雀无声,后来知道不是老师便又开始“大闹天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