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想对妈妈说“我爱你”(1)
我想对妈妈说“我爱你”
当妈妈牵着我的小手走过大街小巷,我抬头仰望星辰,那众星拱月的画面又让我想起温柔的妈妈。
从我懂事开始,妈妈的手好象没有停歇的时候,每天为我做香喷可口的饭菜;闲暇时给我编织美丽的衣裳,还经常拉我到楼下散步;用温暖的手给我抹去委屈的泪水。
妈妈抱着我在星辰下看星星,我还幼稚地笑着说:“妈妈是月亮,我是星星,瞧!月亮正抱着那颗最亮丽的星星,就像你正抱着我。”妈妈微笑着,用手抚摸着我的脑袋,我闻到了妈妈手上一股清香的味道,我抓着妈妈的手来回的轻摸,手指甲旁边有些硬硬的皮,这可是妈妈为了我才变得这样,而以前是那么的滑,那么的嫩。
而此刻,当她生病,在家打点滴的时候,我拿过她的手,轻轻的抚摸的时候,我才真正发现妈妈的这双粗糙的手啊!
啊!这双手蕴藏着无穷的力量呀!这双手在冷彻肌骨的冰水中浸泡过,在醋烈的赤日下曝晒过,在岁月的流逝中,她的手指又红又肿,皮肤变得粗糙无力。
现在,我想对妈妈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