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死亡之吻》有感400字
《死亡之吻》是写有一对情人,他们要登珠穆朗玛峰,还非要点松·达瑞做高山向导。他们边上山边聊天,他们冒着高山病和遇到暴风雪的危险。金,也就是这对情人中的女人,
在下返8300 米处的营地后,就不行了。格森,是这对情人中的男人,他陪着金一起离去了。松·达瑞曾经一遍一遍的告诉后来许多登山者,顶峰下的雪中,埋着一对情人。
这个故事让我感觉到温暖的爱,是爱让这对情人登上了顶峰,是爱让格森有勇气陪着金一起去,也是爱让松·达瑞同意格森留下。
让我感动的地方是,格森提起他曾有一个妻子;金也说,她有过一位男友。格森和他的前妻,两人很好。但有一天感到这样的日子太平淡,就离了婚。
金的男友对她太好,一切围着她转,终于有一天把她转烦了,就分了手,分了手还是好朋友,而松达瑞吓了一跳。他不理解,怎么好着好着就说分手了呢?
可是后来,松达瑞发现他错了,因为金宁愿自己死,让格森走,而格森宁愿陪着金,也不肯走。
真是感动,大家不责怪以前的事,还宁愿为对方牺牲,这只有爱能做到。
这就是爱啊!